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新闻

集体裸奔看色情杂志 英加油站“光猪六壮士”恐被人肉(组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10月22日10:05
  几名脱得精光的男子用色情杂志挡住私处,一名同伴在肆无忌惮地拍摄整个过程

监视画面显示,几名男子一路小跑闯进超市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当地时间10月14日傍晚6点40分左右,在英国德文郡的基尔明顿市,6名男青年走进当地一家加油站的超市,径直来到柜台翻起了色情杂志。22岁的女收银员此前对这样的嗜好已经见怪不怪,但当天却被这些人吓个不轻,因为他们全都没穿衣服,浑身上下竟然连根布条都没有……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21日报道,这6名20岁左右的男子一边指着色情杂志,一边嬉笑打闹,言辞相当轻佻,还有一人将同伴的“壮举”用手机拍了下来。

  看到眼前一幕,女收银员顿时感到“全身就像被冻住一样”,差点就哭了出来,过了好一阵才结结巴巴地要求胆大妄为的“不速之客”立马穿上衣服,“要不然,我,我,我就不能给你们服务了”。

  好像什么事都发生过一样,这些人听到后随手丢下杂志,大摇大摆地离开超市,回到加油站外的一辆小型巴士扬长而去。

  当时店里只有这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女收银员,旁边也没有其它顾客,她愣了好一会儿才想起报警。超市的监控录像已经将整个事件经过拍了下来,超市老板拉萨林汉姆看过后向媒体表示,这群年轻人也许是在恶作剧。

  “我并不认为他们是要伤害谁,也许只是某种疯狂派对,也许是所谓的真心话大冒险……整件事情看上去很可笑,”拉萨林汉姆话锋一转,“但这还是令人无法接受的举动,这里毕竟是公众场合……还好当时没有其它顾客,但如果有妇女和孩子在现场呢?”

  相比之下,当地警方的态度则要强硬很多,已经在网上公布了几张录像的截图。德文郡警官皮特?特拉金表示,这些年轻人应该需要“好好教训”一顿,并要求他们自首以争取宽大处理。“这种在商店裸体的行为明显触犯了法律,我们正试图尽快确认他们的身份……希望公众能提供线索,根据他们的脸,还有身体。”

  已经有网民表示要对这6人进行人肉搜索,但截至目前还没有任何收获。警方表示将采取一切手段尽快确定这几个人的身份。

  (环球在线:董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