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丈夫为救妻跟进传销窝 妻子执迷不悟愤然投诉

来源:大河网
2009年10月22日10:28

  为救妻进传销窝难 劝改愤然投诉

  首席记者刘广超通讯员邢旭林

  本报漯河讯  一陕西籍女子不顾丈夫反对,到漯河市搞传销。为挽救她,丈夫也“加入”传销,眼见无法令妻子迷途知返,果断向工商所投诉。昨日,工商部门捣毁该传销窝点。

  10月19日,男子李某拉着妻子汤某来到源汇工商分局老街中心工商所投诉。原来,这对夫妻是陕西人,丈夫在一家公司当主管,妻子在一家工厂上班,有一个可爱的女儿。但今年7月下旬,汤某接到老乡的电话,对方称自己发大财了。经不住诱惑,汤某在没有告诉丈夫的情况下,去银行把两万元存款取出来就走了。没想到,汤某一下掉进传销窝点。一个多月,两万元钱就没了。

  李某得知妻子陷入传销窝点后,便以给妻子送钱的名义进入了该窝点。10月19日中午,李某带着妻子避开跟踪人员逃了出来。此时,汤某感觉两万元钱被骗心中实在不甘,就劝丈夫不要投诉,自己通过传销把本钱捞回来。看到妻子如此顽固不化,李某拨通了12315投诉电话,然后找到了工商所。

  昨日,工商人员捣毁了这个正在讲课的传销窝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