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湖南农村小伙仿杰克逊走红 曾承受很大压力(图)

来源:红网
2009年10月22日10:32
一身黑装、一头长卷发,小礼帽下一张有型的脸,酷似杰克逊
一身黑装、一头长卷发,小礼帽下一张有型的脸,酷似杰克逊

小伙因酷似杰克逊,常被人要求与之合影。 网友“湘潭的陶陶”供图
小伙因酷似杰克逊,常被人要求与之合影。 网友“湘潭的陶陶”供图

  湖南小伙模仿杰克逊走红 常被人拦下合影

  红网长沙10月22日讯(潇湘晨报滚动新闻通讯员 谢湘佑)“真绝了,没想农村伢子也敢模仿流行乐坛的巨星!”10月21日上午,网友“湘潭的陶陶”在红网论坛发了篇图文视频帖,称他在10月12日从浏阳开往大围山镇的长途客车上,巧遇一位超级“迈克尔•杰克逊”模仿秀:浏阳青年胡呈才,如此新颖别致的造型,加之能歌善舞,让众人不无拍手称奇。

  车上巧遇“迈克尔•杰克逊”模仿秀

  发帖人“湘潭的陶陶”在帖中描述说,10月12日下午4点半左右,他坐上了从浏阳开往大围山镇的长途客车。当时,他坐在客车靠前一点的位置,当客车开到浏阳北岭往东的高架桥附近,客车停下,司机笑起来:“哈哈,看,浏阳的‘杰克逊’来了!”从车门处上来一个杰克逊模样的青年。

  “顿时,我就无语了!他上车后,走到车后面找座位坐下,我回过神来,便拿出相机,给他拍了一张”。发贴人还从司机大哥嘴里得知,他扮演“杰克逊”出名了,听说在东南卫视的一个明星模仿秀节目里拿了奖。模仿“杰克逊”的歌舞表演非常象。近日,还上了电视和报纸。

  帖子还配发了一组照片和两段视频,这些照片和视频显示,这位“浏阳版”杰克逊,约模二十六、七岁,一身黑装,上身里穿一件黑色圆领T恤衫,外加黑色外套夹克,一头长卷发,黑底的花格礼帽,长而有型的脸,脸颊扑上白白的一层粉,浓眉大眼,高高的鼻梁,嘴唇也抹上口红,酷酷的表情,没有一丝笑意,样子有些怪异。

  网友热议:浏阳真是个人才挤挤的好地方

  “宝里宝气的伢子,眼睛好吓人啊,看着有点怕!”网友们众说纷云,褒贬不一,“浏阳真是个人才挤挤的好地方啊!”“大老爷们干点啥事不好呀?把脸涂的白白的,难看死啦。8岁也不小啦,象这样疯下去,只怕是找老婆不到呢。”“怎么觉得那个妆化得就像美国恐怖片里的吸血鬼啊!”“视频美人”“相思雨季”等网友如此跟贴评说。

  “你要是有真本事,就加大力度好好秀一把!”也有网友跟帖为其加油菜鼓劲,网友“烟花销售”、“一个义工”等说,“支持!有梦想的人才有出息!他将来也会从模仿到自我的!”“支持他另辟蹊径成功,不过他的妆也太菜了,脸上刮了888,耳朵脖子就不管了……看了一半,感觉差距还蛮在,不加油就只能是小菜了哈……”

  地道的农民伢子偶尔走上模仿秀生涯

  21日下午,笔者通过电话联系到这名模仿者,获悉其真名叫胡呈才,今年28岁,家住湖南省浏阳市三口镇花城村。父母都是地道的农民,家里共有三兄妹,自己排行老三,上面还有哥哥和姐姐。由于家庭条件不是太好,初中毕业之后就外出福建晋江务工。爱好比较广泛,从小喜欢唱歌跳舞,尤其是喜欢武术,还擅长模仿李小龙,练得一手熟练三截棍术。

  问及是何时开始模仿迈克•杰克逊的,他侃侃而谈,此前自己在福建晋江一家工厂打工,迈克•杰克逊去世的第二天,歌迷们自发聚集中在晋江SM国际广场举行一场规模较大纪念会,自己当时正好路过,当地广场上的电视屏幕上正反复播放杰克逊表演的画面,便被那杰克逊梦幻般的舞蹈所吸引,旁边一位观众指着他惊叫:“天啊,你还真有点像杰克逊!”,胡呈才当时好不尴尬,可他回家照镜子时,猛然发现“越照越觉得自己确实很像杰克逊……从此,胡呈长就像着了魔一样,决定要模仿杰克逊这位世界级的流行乐坛巨星。

  由于有练武术底子,进步十分神速,一个月后。一次偶然机会,胡呈才在厂里表演了一段杰克逊式经典舞蹈,赢得了同事们的啧啧称赞。从此胡呈才一发不可收拾,不但模仿杰克逊的舞蹈动作,还从外形上向杰克逊“靠拢”,买来假发、礼帽、黑衣服、白手套,在晋江的一次活动上他表演模仿秀很成功,荣获优秀表演奖,并获得3000元奖。上个月,他特意从工厂辞职,带着一身杰克逊的行头回到老家,一门心思模仿杰克逊。

  模仿迈克尔杰克逊承受了很大的压力

  据当地媒体报道说,回到三口镇花城村的家中,胡呈才天天把自己关在家里练习,却招来一顿臭骂,“家人认为我是癫子,不务正业,也有人说我是疯子,但是不管别人怎么说,我还是会走自己的路。”“有个老太太说我扮成这个鬼样子。”不过,还是有赞赏的,街头回头率很高,还有20多岁的美女街头拦住他要合影的,这让胡呈才有了明星的瘾。

  小伙很踏实地说希望今后能到长沙发展

  “这两天还有个本地的演出,比较忙,我想先在三口镇打出知名度,然后到浏阳,到长沙发展。”谈及未来的打算,电话那头的胡呈才似乎很有信心地说:“我坚定要走模仿杰克逊这条路了,争取明年报名参加央视的‘星光大道’这档明星选秀节目!相信我,我一定能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