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国籍货船在印度洋被劫持 > 09中国籍货轮被劫消息

被海盗所劫中国货轮物资充足 能满足船员所需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0月22日09:04
  中广网北京10月22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8时45分报道,10月19号发生的索马里海盗劫持我国货船"德新海"轮的事件。我国外交部发言人马朝旭20号表示,中国将继续密切关注"德新海"轮事态发展,全力营救被劫船员和船只。

  截至目前,我国被劫的德新海轮还仍然处于失去联系的状态当中。昨天从中国海上搜救中心了解到,德新海轮18号12点的时候发回公司的报告显示,这艘轮上存有燃油700多吨,淡水150吨,船上的米和面等生活物资的存储还是很充足的,可以满足船员的日常生活所需。

  根据中国海上搜救中心的总值班室的副主任介绍,这艘轮船是08年的时候投入使用的,载货量可达到7.6万余吨,这次航行接近满载,它的干楦低、船速慢比较容易被海盗登船。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