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第十二届“海外江苏之友”活动在南京开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2日20:59
  中新网南京十月二十二日电(谢晨)22日下午,第十二届“海外江苏之友”活动在南京开幕,江苏省省长罗志军、国务院侨办副主任任启亮以及海内外400余名嘉宾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江苏省政府侨务办公室主任韩健民主持。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副主任任启亮在致辞中说,经过12年的精心培育和打造,“海外江苏之友”活动已经成为江苏侨务工作的知名品牌、江苏联系海外华侨华人的重要桥梁、江苏侨务系统服务大局、服务侨胞的有效平台,得到了世界各地华侨华人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参与。

  他指出,广大华侨华人在中国对外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他们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资源和独特机遇,是推动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和科技进步的一支重要力量。

  在开幕式上,还举行了2006-2008年度江苏省明星侨资企业及第二届华侨华人专业人士杰出创业奖的颁奖仪式。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