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杭州开通首个欧洲航班直飞法兰克福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22日21:38
  新华网杭州10月22日电(章苒 商意盈)中国国际航空公司22日宣布新增杭州至法兰克福航线。这是第一个往返杭州和欧洲之间的航班,也是浙江省第一条定期洲际客运航线。

  据了解,杭州——北京——法兰克福航班首航定于10月27日,每周5班,每周二、四、五、六、日各一班,北京时间21点从杭州起飞,经停北京,当地时间次日6点左右抵达法兰克福。回程航班每周一、三、五、六、日各一班,北京时间14点40分从法兰克福起飞,经停北京,次日11点抵达杭州。2010年元旦之后该航班将增加到每日一班。该航班采用空客330机型执飞。

  杭州萧山国际机场总经理黄伟麟说:“杭州至法兰克福国际航线开通以后,浙江人可以从萧山机场乘机,直接飞往德国法兰克福,免去了长期以来依靠长途地面交通赶赴上海乘坐国际航班的诸多不便。”

  据了解,继杭州—北京—法兰克福航线后,杭州萧山国际机场还将陆续开通多条地区、国际航线。2009年12月将开通杭州—胡志明定期航线;2010年1月,将开通杭州—迪拜—马德里航线;2010年3月,将开通杭州—曼谷定期航线。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