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法国籍男子在上海一小区坠楼身亡 警方调查(图)

来源:东方网
2009年10月22日23:37
  图片说明:法国籍男子坠楼身亡的小区。
  图片说明:法国籍男子坠楼身亡的小区。

  东方网记者朱雯婷10月22日报道:10月22日清晨,一名法国籍男子从安远路728弄沙田花园小区坠楼身亡,目前,警方正在对其死因展开调查。

  东方网连线记者宣克炅了解到,身亡的外籍男子为一名法国籍人员,在上海工作已久,搬至事发的沙田花园也有5年时间,此前单身居住在8楼公寓中。3号楼底楼居民介绍,坠楼可能发生在凌晨2时左右。事发时隐约传出“嘭”的闷响,但由于该楼一侧临街,有商贩不时传出声响,并没引起居民注意。直至早晨5点多,居民起床外出购买早点时,才发现门前不远处天井内躺着一个人,居民这才报警。

  目击者介绍说:“就像煤气爆炸的声音,轰的一声。”,“五点半的时候,他们出来准备吃早饭了,就看到这里一个人,完了就报警了。”邻居表示,该男子只会几句简单的中文,平时很少和邻居说话,两三年前曾与一名韩国女性同居,期间该男子似乎脾气不好,有时会半夜吵架,一次甚至将玻璃窗打碎,但他出门上班打理得十分体面,时常更换露台上的植物,偶尔在阳台上开周末派对。

  普陀警方介绍,今天清晨5时左右,普陀警方接110报警称,安远路728弄有一名男子坠楼,接报后,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处置。后经”120”救护人员确认,该名男子已经死亡。经法医初步鉴定,该男子符合高空坠落死亡特征。警方在现场勘查中未发现可疑情况。经查,死者为一名男性,34岁,法国籍,在香港某公司上海代表处工作。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