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中国女子在日本勇追劫匪 网友赞扬其勇敢(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0月23日15:27
  报道称,10月18日晚9点左右,位于日本横滨市中区伊势佐木町的一家名为“Poplar伊势佐木mall店”的24小时店内,一名男子突然闯入,用菜刀顶住当时正在收银的店员,威胁其交出了收款机内3万1000日元的现金。被威胁的这位店员是一名31岁的中国女子,当天正在上班。拿到钱后的劫匪迅速逃跑。这名中国女子拿起店内的竹刀追了出去,在跑了约50米的地方追上劫匪,并与劫匪“相互瞪视”,这时刚好路过的一名男子从劫匪身后扑了上去,急忙赶来的另一名警察也扑了上去……最后劫匪被逮捕。据调查该劫匪名为齐藤英一,64岁,交代说自己是因为赌马输光了钱所以抢劫的。

  这件事情被报道以后,日本网民多数称赞中国女店员,称“中国女人就是厉害”。有网民说:“真勇猛!日本女人应该学习。”有网民赞扬道:“这是一位正直的中国女性,尽忠职守。”有网友称“她使用的是战国无双的必杀技。”还有网友称要娶中国女士“让她保护我”。(赵学亮杨虹) (来源:人民网-《环球时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