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潍坊:“庆国庆迎全运书画摄影展”歌颂六十年巨变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0月23日19:19
  人民网潍坊10月23日电据潍坊新闻网报道为庆祝国庆、迎接全运会,纪念建国以来不平凡的60年,进一步丰富机关事务管理局干部和北海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推动和谐社区的创建,10月20日,市级机关事务管理局与高新区新城街道北海社区联袂举办“庆国庆迎全运书画摄影展”。

  据了解,此次展览共收到作品200余件。这些作品以歌颂建国来的伟大成就为主题,深情描绘了60年来的艰辛和辉煌,突出反映了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社会的深刻变化。参展人员中既有在职职工,也有离退休老同志,还有家属子女及幼儿园的小朋友。他们中年长的70多岁,年少的只有5岁。这次参展作品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包括绘画、书法、摄影、十字绣、剪纸、儿童画等。(贺德良)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