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广东佛山一疑精神异常男子先杀妻后掐死女儿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3日20:03
  中新网佛山十月二十三日电(孙建驹贺珏)广东佛山市禅城警方二十三日向媒体通报,今日中午十三时许,警方接报,位于佛山市禅城区石湾镇街道一出租屋内发生纠纷。民警到达案发现场时,发现出租屋内的床上两名女性已死亡,犯罪嫌疑人谢某被当场抓获。

  据佛山警方侦查证实,犯罪嫌疑人谢某(男,二十九岁,广东东县源人),两名女死者分别为谢某二十六岁的妻子和五岁的女儿。

  据了解,犯罪嫌疑人谢某向警方交待了先用菜刀杀死妻子后再掐死女儿的犯罪事实。嫌疑人谢某的家属向警方透露,谢某的妻子在事发前一天曾打电话给谢某家属,称谢某近期脾气暴躁、行为极端,怀疑精神异常。

  广东佛山“一O·二三”母女命案目前正在进一步侦查当中。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