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首届中英城市创意创新论坛在大连举行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23日20:30
  新华网大连10月23日电(记者闫平)首届中英城市创意创新论坛23日在大连举行。

  由中国大连市政府和英国诺丁汉市政府等单位举办的中英城市创意创新论坛,吸引了来自诺丁汉、切斯特、赛弗顿和布拉德福德等4个英国城市的领导人和中英两国的专家教授、研究人员、艺术家、企业界人士共200多人出席。

  切斯特市市长约翰爱博说,中国的发展令世界瞩目。我们希望今后能够加强与大连等中国城市在创意产业等方面的合作。

  大连市副市长戴玉林表示,这是中英两国城市之间交流合作的新型方式,通过这次论坛活动,促进了中英城市和中英企业之间在创意产业和城市管理等各方面的友好合作。

  据介绍,本届论坛的主题是“城市的创意创新和城市的吸引力”。中英两国城市领导人和专家学者在论坛上各抒己见,围绕城市特点发展城市创意、促进新型业态成长、推动城市管理创新等方面,在论坛上展开讨论,提出了“有思想的城市才是最具魅力的城市”、“大力建设知识城”、“节能环保背景下的城市发展新理念”等许多具有创意的见解和观点,实现了中英城市之间交流经验,共同促进城市创新发展的目的。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