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梁光烈与乌兹别克斯坦国防部长举行会谈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23日21:14
  新华网北京10月23日电(记者王宇丹)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梁光烈23日在八一大楼与来访的乌兹别克斯坦国防部长卡布尔别尔季耶夫举行会谈。

  梁光烈说,中乌建交17年来,两国关系发展顺利。双方保持高层互访,政治互信不断加深,经贸、能源、安全、人文等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逐步拓展,并取得积极成果。作为两国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两军关系也取得长足进步。中方愿与乌方共同努力,在相互尊重、平等互利基础上不断提升两国两军关系。

  别尔季耶夫说,乌方高度评价中方坚持的和平发展道路,钦佩中方在经济建设等各领域取得的巨大成就。乌方愿与中方共同努力,把两军各领域友好合作提高到新水平。

  会谈开始前,梁光烈为别尔季耶夫举行了欢迎仪式。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