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田力普会见中国欧盟商会主席伍德克一行(图)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09年10月23日21:50
  日前,国家知识产权局局长田力普在京会见了来访的中国欧盟商会主席伍德克一行,双方就感兴趣的知识产权话题深入交换了意见。

  田力普指出,中国和欧盟在各个领域都有着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欧盟已成为中国最大的贸易伙伴和主要的投资来源地,并继续保持中国第一大出口市场地位。田力普表示,中国政府高度重视知识产权保护,国家知识产权局一直在努力完善包括知识产权保护和执法制度在内的中国知识产权保护体系。我们一如既往地欢迎伍德克主席和中国欧盟商会,以及欧盟的企业就国家知识产权局的工作提出具体的意见与建议。坦诚的交流将使双方更为深入、全面地了解对方,有利于消除分歧和误解,扩大共识,解决实际问题。

  伍德克向田力普介绍了中国欧盟商会的发展近况,并概括了最新版《欧盟企业在中国建议书2009/2010》的主要变化。中国欧盟商会知识产权工作组代表就建议书中与国家知识产权局工作相关的问题作了介绍。

  中国欧盟商会成立于2000年,每年通过提交建议书等方式向会员跟踪报告中国市场、中国与欧盟履行WTO义务及其他国际承诺的情况,指导欧盟在华企业开展业务。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