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苏州市在港举办现代服务业招商推介会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23日22:00
  新华网香港10月23日电(记者裴闯)苏州市23日在香港举办现代服务业招商推介会,共签订6个现代服务业项目投资合作意向书,投资额达112亿元人民币。

  苏州市副市长曹福龙致辞时表示,苏州正在积极推进经济转型升级,大力发展创新型经济。此次在港举办现代服务业招商推介活动,就是要通过推介苏州城市建设土地资源配置信息,吸引香港有战略眼光的企业家到苏州投资兴业,以充分利用香港的资金、管理和人才优势,推进苏州现代服务业发展,打造长三角现代服务业高地。

  曹福龙表示,苏州将围绕经济转型升级、建设服务经济强市,将更多商务服务业土地推向市场,同时提供优质服务、营造最佳环境,促进发展科技房产、商业房产、旅游房产和高端服务业、资本和技术密集型现代服务业。

  据介绍,此次招商推介活动共集中推出土地配置地块74宗,总面积约1164万平方米。推介会吸引了100多家客商参加。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