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法外长呼吁黎巴嫩尽快组阁以应对地区不稳局势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24日01:10
  新华网贝鲁特10月23日电(记者任珂 潘立文)正在黎巴嫩访问的法国外长库什内23日在与黎总统苏莱曼会谈后表示,鉴于当前地区局势,黎巴嫩迫切需要尽快组成新内阁。

  库什内呼吁黎巴嫩国内各方停止争吵,抓住机会尽快组阁。他说,苏莱曼在会谈期间向他透露,新内阁将会尽快组成。

  自从6月底被任命为候任总理之后,萨阿德·哈里里一直在努力组成一个包括反对派在内的全国团结政府。但由于不同派别间一直就部长席位分配问题讨价还价,新内阁4个多月后仍未组成。

  近来黎巴嫩地区局势出现不稳,黎巴嫩和以色列边界地区日前连续发生几起突发事件。上周末,以色列引爆了埋在黎巴嫩境内的两个装置。10月12日,一枚火箭弹在黎南部一真主党官员的家中发生爆炸。

  库什内于22日晚抵达黎巴嫩首都贝鲁特。除总统苏莱曼外,他还会见了看守总理西尼乌拉,议长贝里和候任总理哈里里。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