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创业板开板A股一片红 28家创业板公司30日上市

来源:北京晨报
2009年10月24日01:46

  创业板开板 A股一片红沪指冲高3100点 或提升股市“慢牛”步伐

  晨报讯(记者 王洁)紧锣密鼓筹备十余年,昨天,中国创业板在深圳正式举行开板仪式。沪深股市当日双双放量上行,以一片红盘来迎接创业板的到来。

  昨天沪深股指双双小幅高开。沪综指早盘跳高6点以3057点开盘,这竟成为全天的最低点。随着大盘走出稳步攀升走势,沪深股指双双创出本轮反弹新高。至收盘,沪综指收于3107.85点,上涨56.44点,涨幅为1.85%;深成指收于12843.21点,上涨218.53点,涨幅为1.73%。

  多数分析师认为,创业板的到来并不会对主板市场产生不利影响。还有分析人士认为,创业板的到来,或将为中国股市的慢牛行情再添一把火种。

  作为我国多层次资本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创业板的正式开板标志着一个与主板市场平衡的崭新市场由此诞生。目前,全国已有2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88家企业向创业板提出了发行申请。首批已发行的28家创业板公司将于10月30日正式上市。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