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IMF将暂停收取南部非洲国家贷款利息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24日09:25
  新华网北京10月24日电 新加坡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9月份该国消费者物价指数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0.4%,而与今年8月份相比则下降了0.1%。经季节性调整后,9月份这一指数环比持平。

  印度尼西亚总统苏西洛表示,刚刚宣誓就职的该国新内阁经济团队将努力在2014年他的第二任期结束时使印尼经济增长率达到7%。印尼经济在全球金融危机中表现相对稳健。去年该国经济增长率达6.1%。政府预计今年该国经济增长率将在4%至4.5%之间。

  马来西亚总理兼财政部长纳吉布公布了最新的政府2010年财政预算案。根据最新数据,2010年马拉西亚政府财政预算总额为1915亿林吉特(547.1亿美元),比年初的预算减少7.89%,比调整后的2009年预算额度也减少11.2%。

  俄罗斯《导报》援引俄经济发展部部长安德列科列帕奇的话说:“过于坚挺的卢布会对国家经济复苏造成影响,并导致刚刚起步回升的经济再停下来”。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非洲区理事安托瓦妮特萨耶赫表示,该组织将暂停收取撒哈拉以南非洲国家贷款利息和还款,并将把这一优惠的期限延长至2011年。同时,IMF还将调整还款利率结构,以便对撒哈拉以南非洲地区经济发展更加有利。

  委内瑞拉财政部长阿里罗德里格斯阿拉克宣布,美洲开发银行和委内瑞拉国家电力公司已经签署了一项价值8亿美元的贷款协议,以资助委内瑞拉“ManuelPiar”水电项目。目前这一水电站项目得到的贷款总计已超过17.5亿美元。该项目总投资43亿美元,水电站建成后将在2012年到2014年之间投入使用。

  据秘鲁国家环境基金会日前公布的数据,秘鲁资本市场煤炭股今年吸收投资将可达10亿美元,大幅超过前几年的平均水平。投资秘鲁资本市场煤炭股的主要是英国、美国、西班牙和德国的投资家。

  市场调查机构“商业监控”近期公布的一份调查报告显示,阿联酋2009年接待游客人次预计将比去年减少约3%。报告说,阿联酋迪拜、阿布扎比等主要酋长国2008年接待的游客人次比2007年增加了10%,达到大约970万。今年的游客人次之所以下降,是因为目前的金融危机还在影响美欧等主要客源地。

  据马里媒体报道,巴西政府决定斥资220亿非洲法郎(约合4920万美元),在马里首都巴马科建立非洲棉花研究和发展中心。马里总统杜尔和到访的巴西外长阿莫林日前为该中心奠基。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