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F-16战机紧急着陆 飞行员投弹弃油致爆炸(图)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24日11:19
美军F-16战机

  美国一架F-16型“战隼”式战斗机22日在执行一项飞行任务时出现故障,被迫紧急降落。降落前,飞行员在军事基地上方投下两枚炸弹和两个外挂式副油箱,导致爆炸,但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这架战斗机的母港为犹他州盐湖城以北50公里的希尔空军基地。基地官员22日晚间发表声明说,飞行员发现故障后按照紧急情况应对规程操作,将飞机安全降落在基地。

  美国广播公司报道,两枚MD-80型炸弹各重227公斤。至少一枚炸弹在基地范围内发生爆炸。爆炸使基地电力供应中断。基地内工作人员被疏散。基地周围一条州际公路因事故短暂关闭。

  基地官员佐布里斯特上校告诉美联社,一枚炸弹击中一座空屋后爆炸起火。消防车随后赶赴现场灭火。两个副油箱也已经找到。他说,事故影响仅局限在基地内。

  工作人员仍在寻找另外一枚炸弹。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