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特殊党费岂能成为争夺的唐僧肉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25日07:22
  栏目提示新华网是广大网民知天下事、评天下事的平台。新华网时政部推出“网民论政”栏目,汇集广大网民对当前时政领域的热点事件、人物、现象的经典看法,供大家分享。

  (2009年10月25日 总第53期)

  特殊党费是全国广大党员对四川汶川地震灾区人民的特别关爱与支持,一分一厘都应该用在救灾之上;否则,是对特殊党费缴纳者一片爱心的亵渎,是对公序良俗的践踏,是对灾区人民切身利益的漠视,是对党和人民的犯罪。

  原来,所谓的“艾滋卖淫女”其实是“被艾滋”了。按理说,事情进展到这一步已经告一段落,然而,似乎一些“好事者”并不想就此放过闫德利,他们在好奇心的驱使下,通过各种方式去“刺探”闫德利的隐私,试图了解更多故事背后的“故事”。

  儒家用知识制衡权力的思想体系,是对专制政治的有力抗议与制约,也为后来历代反抗暴君独夫的儒士诤臣,提供了思想支持。

  无论是党委、纪委、政府、人大、政协、统战或企业中,落马者往往为副职居多。最近被查处的两位省级高官,又都是副职,这就无形中给“当官当副”论者一记沉重的老掌。

  六十年前,蒋介石曾经有过许多“内部讲话”,精辟分析了国民党大溃败的内在原因。“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今天读来,仍然深受启发。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