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泰达队今年两手空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0月25日08:26
  由于客场输给河南队,泰达队的积分名次也降到第六位,比排在第四的山东队少3分,虽然还有一轮比赛,在主场战胜广州队的几率很大,但即使获胜,而山东队也输球,按照比赛规则,泰达队也肯定要排在山东队之后,这就意味着明年的亚冠联赛不会再有泰达队的身影。

  去年中超联赛,泰达队共获得两项荣誉——路易斯的“射手王”称号和亚冠联赛参赛资格。本来今年赛季初期,舆论对泰达队的前景非常看好,队员们经过几年中超联赛的锤炼,已进入成熟期,又引进了几名不错的中外援球员,在整个中超缺少超众球队的情况下,对泰达队是一次实现突破的难得契机。

  的确,泰达队开始的形势不错,虽然亚冠联赛小组没有出线,但队伍的表现还是得到人们的首肯,中超联赛也曾几次跃居积分榜首位,甚至第27轮比赛之前仍存有冲冠的机会,可惜关键时刻没有咬住劲,“合同门”事件更内耗了球队的战斗力,惋惜、遗憾之余,也留给我们更多的反思。

  本报记者 王纪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