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省委组织部干部参观农博会展览

来源:山西日报
2009年10月26日04:11
  时间:2009-10-26 03:37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本报10月25日讯(记者段伟华)今天上午,省委组织部近百名干部参观了农博会展览。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汤涛参加,副省长刘维佳陪同。

  农博会开幕后,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目前已经有很多机关单位组织干部职工前来参观。上午10时左右,组织部干部们集体乘车抵达省展览馆。他们先后参观了我省60年农业成就展和各市展区。参观期间,他们听讲解、看展览、问情况、拍照片,对这次农博会纷纷表示赞赏。汤涛认真巡视了各市展区、民间工艺品展区、山西农大展区、省农科院展区和农业机械展区。其间,他不时拿起特色农产品仔细询问,了解产品种、养状况,市场销路和产业化发展情况。在农机展区,他详细观看了各类新式农机具,并对我省农机购置补贴情况和农机推广工作进行了了解。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