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重庆打黑 > 09重庆打黑消息

重庆公交黑社会“霸王”黎强受审 被控9项罪名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0月26日11:13
  人民网重庆10月26日电(记者侯露露刘政宁)今日上午9点30分,重庆市第五中级人民法院开审“红顶黑老大”黎强系列案件。据起诉书显示,检察机关将以涉嫌组织、领导黑社会性质组织罪;聚众扰乱社会秩序罪;聚众扰乱交通秩序罪;聚众扰乱公共场所秩序罪;寻衅滋事罪;非法经营罪;偷税罪;隐匿会计凭证罪;行贿罪等9项罪名,对黎强提起公诉。

  今日上午8点40分,山城天色阴沉,雾气笼罩,并不时飘洒点小雨。记者看到,在重庆市第五中级人民法院门口已经聚集了上百围观群众。

  家住七星岗的莫女士今天7点多就开始起床,由于前往法院的车很多,8点50左右才赶到法院门口。她在门口转了几圈后,看见记者拿着相机,主动过来询问记者:“请问下去哪里可以搞到旁听证?”当记者还没开口说话。她马上接上了下一句:“你能帮我给我个旁听证吗,我真的很想进庭审现场看看。”当看到记者表示无能为力时,她很失望的转移了视线。

  莫女士告诉记者,她本来是打算早点来法院门口,为的就是看看打黑被审人员押解进场,不过可惜没看到。“我真的很感谢薄熙来书记,自从他来重庆后,特别是这一系列打黑活动,现在社会治安好多了。以前戴个耳环项链上街都提心吊胆的,现在放心多了。”莫女士说。

  浙江温州的谢先生这次是来重庆做生意的,他今天也早早的就赶到了法院门口。“我主要是想看下重庆这次对黑社会的打击力度,以及为什么重庆有那么多的黑恶势力。”谢先生表示。

  据了解,与一同黎强被审理的有包括其妻子伍树芹、小舅子伍树峰、妹夫何永红等家族亲戚在内其余30名被告。黎强所开办的渝强公司、渝强出租汽车公司、黎强房地产公司等4家公司也成为被告单位。据了解,这是重庆打黑系列案开审以来,被告数量最多的一次。这将是重庆开展打黑行动以来,第六个开庭审判的涉黑团伙。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