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酒井法子庭审自称高相法子 不愿离婚或面对实刑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0月26日15:10
  中广网北京10月26日消息26日下午1点半,日本人气女星酒井法子涉毒案在东京地方法院425号法庭首次开庭。当法官询问其姓名时,她的回答是:“我是高相法子。”当法官询问其职业时,她小声地回答说:“我没有职业。”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酒井法子在法庭上使用“高相法子”一名,有分析人士称或可是其不愿意离婚的一种表现。日本律师山口宏指出:“一般情况下,夫妇一起吸毒的,复吸再犯率是很高的。通常他们在法庭上是会宣布离婚的。酒井法子如果不这样做的话,很可能被判实刑。”

  此外,10月23日,日本人气男星押尾学涉毒案开庭的时候,押尾学对法官的询问也是“我没有职业”。日本演艺界吸毒明星涉案后自称“我没有职业”或许成为一句新的流行语。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