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甲型H1N1流感(猪流感)疫情全球蔓延 > 甲型H1N1流感最新消息

俄外贝加尔边疆区甲型H1N1流感患病人数增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6日16:45
  中新网10月26日电 据俄新网26日报道,俄外贝加尔边疆区甲型H1N1流感患病人数在休息日期间增加了58人。

  俄外贝加尔边疆区新闻人士称,休息日期间该边疆区感染甲流的居民人数已从173人增加到223人。其中48人症状较轻,163人病情属于中度,5人病情严重。目前,患者中有30人正接受住院治疗,有97人已完全康复。

  该人士称,该地区共有341人被怀疑感染甲流,其中223人已确诊。患者主要是克拉斯诺亚尔斯克河运学校和克拉斯诺亚尔斯克建筑学校的学生,主要年龄段在7至14岁。

  据报道,俄外贝加尔边疆区高等、中等教育机构已采取佩戴口罩等措施,并加强了预防工作。室内暂时还无疫情出现,感染病例普遍症状较轻。对于这些症状并不严重的患者,“目前有许多药品都能够有效治疗”。

  截止到10月23日,俄罗斯官方数据显示,俄共报告了1040例甲流病例。其中500多例(占总数56%)患者是14岁以下儿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