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北大厦大荣获第八届海峡两岸知识大赛落幕冠军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26日20:40
  新华网台北10月26日电(记者陈斌华 应坚)由中央电视台和台湾中天电视公司共同举办的第八届海峡两岸知识大赛,26日在台北进行总决赛,最终由北京大学、厦门大学和台湾政治大学、“中山大学”4校学生组成的狮队获得总冠军,赢得“精神总锦标”大奖和新台币12万元的奖金。

  第八届海峡两岸知识大赛由两岸16所大学、48位学生共同参与,团员分成龙、狮、虎、豹四队,采取两岸学生混编、队伍竞争方式进行。经过一周的户外竞赛与摄影棚内的知识抢答,由广州中山大学、南京大学、台湾大学、台湾“暨南大学”组成的龙队在户外竞赛中表现抢眼,获得“最佳团队奖”;棚内竞赛的“最佳智育奖”则为获得总冠军的狮队与虎队夺得,虎队由复旦大学、清华大学和台湾东华大学、新竹“清华大学”四校学生组成。

  在结束比赛后,参赛的大陆师生27日将展开参访行程,预定于31日离台,结束14天的宝岛交流之旅。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