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全运会闭幕式将投入安保力量1.3万人

来源:山西日报
2009年10月27日02:45
  时间:2009-10-27 02:22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据新华社济南10月26日电第十一届全运会将于28日20时在济南奥体中心体育馆举行。济南市公安局26日宣布,为确保社会各界群众在安全欢乐的氛围中观看闭幕式,济南市公安机关设置了6道防线、4个交通管控区域,共投入安保力量1.3万余人。

  济南市公安机关提醒广大观众,十一运会济南赛区组委会已经在闭幕式场内为观众准备了饮料等物品,请大家不要再携带任何饮料,并严禁携带各类包裹和违禁物品。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