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以扎针相威胁抢劫的哥 谎称患有艾滋病获刑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09年10月27日09:33

  以扎针相威胁抢劫的哥

  这名谎称患有艾滋病的被告人获刑

  本报邵阳讯 谎称患有艾滋病,以装有自己血液的注射器相威胁,连续4天抢劫的哥,因做贼心虚,第5天见到警察时惊慌失措露出了马脚。昨日,对这起由邵阳市双清区检察院提起公诉的特殊抢劫案,法院以犯抢劫罪判处被告人刘鸿浚有期徒刑10年,并处罚金5000元。

  2008年11月29日下午4时,刘鸿浚与一名社会无业女子(在逃),携带匕首和装有血液的注射器,由女子出面拦乘出租车至邵阳市城东城郊结合部一僻静处时,刘鸿浚凶相毕露,掏出匕首和注射器对的哥进行威胁:“我是艾滋病人,快把你身上的钱全部交出来,这针管里装的是我的血,不老实我就拿针扎你!”面对刘鸿浚的恐吓,的哥只得交出身上的现金。此后连续3天,刘鸿浚与女同伙以同样的手段每天上街抢劫一名的哥,4次共抢得人民币500余元。

  第5天上午,刘鸿浚与人发生纠纷,在警察前来处理时,刘做贼心虚,引起了警察的怀疑,经带至派出所依法搜查,民警从刘鸿浚身上搜出一把匕首和一只装满血红液体的注射器。因上述被抢的4名的哥及时报警,经4名受害的哥辨认及对刘鸿浚进行审讯,充分的证据证实,以上4起抢劫的哥案皆系刘鸿浚领头所为。通讯员彭宏发 张海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