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两古稀老人重阳闪婚 爹爹每天送水上楼感动婆婆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09年10月27日14:00
婚礼上,向长武、李玉珍两位老人当众激情拥吻。记者李小军 摄
婚礼上,向长武、李玉珍两位老人当众激情拥吻。记者李小军 摄

    爹爹每天提开水上楼感动婆婆

  两古稀老人重阳节“闪婚”

  晨报讯(记者李小军 通讯员魏专) “九九重阳,我们在这特别的日子里喜结连理,感到特别幸福!”昨日74岁的向长武、李玉珍两老显得格外高兴,李玉珍婆婆甚至向来宾抛去飞吻以示喜庆。

  昨日下午2时许,汉阳区建桥街一家老年公寓内张灯结彩,热闹非凡,大红 “喜”字随处可见。原来,这里正在给同为74岁的向长武和李玉珍两位老人举行婚礼,他们在古稀之年又有了个崭新的开始。

  记者现场看到,随着婚礼进行曲的奏响,两位老人分别在伴郎和伴娘陪同下步入婚姻的“殿堂”。顿时,敬老院里响起热烈的掌声,向长武大爷虽然衣服朴素,但脸上仍掩饰不住喜悦的心情,然而新娘子李玉珍老太在众人的注目下,颇有点不好意思。

  据悉,李玉珍老人丧偶3年后住进欢乐老年公寓1年多,而向长武老人丧偶30年后才入住该公寓6个多月。此前,两老多次拒绝他人做媒。“我住在楼上,上下楼不方便,他每天早上6点都会将打好的开水提上楼来,我心里非常感动!”今年6月的一天,两老开始“相恋”,4个月后,在双方子女支持下,两人于9月18日在汉阳区民政局领取结婚证,借着重阳节,该老年公寓为两位“新人”补办了这场特殊的婚礼。

  对于如此快的“闪婚”,李玉珍老人幸福地解释说:“我非常满意向长武的为人。”

  昨日,汉阳区直机关幼儿园、群建路小学、张宴生艺术团等100余人为欢乐老年公寓的老人送来了精彩的节目和祝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