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蒙面劫匪夜袭珠宝店 盗走50万元黄金首饰(组图)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
2009年10月27日15:11

五名劫匪凌晨洗劫珠宝店。
五名劫匪凌晨洗劫珠宝店。
匪砸烂柜台抓抢黄金首饰。
匪砸烂柜台抓抢黄金首饰。

  5劫匪凌晨洗劫珠宝店

  事发田阳县城一家珠宝店,价值50万元黄金首饰被劫走

  今报田阳讯(记者杨子健 唐辉吉)10月26日凌晨3时许,田阳县城正大雨滂沱。数名蒙面劫匪冲进县城布洛陀广场边的一家珠宝店,将柜台内价值50万元的黄金首饰洗劫一空,店老板在与歹徒搏斗中受轻伤。目前,田阳警方正在全力侦破此案。

  10月26日晚上9时左右,记者来到田阳县城布洛陀广场旁边的事发珠宝店。几名工人正在更换新的卷闸门,店内一片狼藉,柜台玻璃大部分破碎,地上散落着坏掉的椅子等。店老板汪先生手上缠着纱布,鼻梁有伤痕,幸运的是只受了轻伤。他向记者提供了事发时的监控录像。

  录像显示,10月26日凌晨3时2分,5名劫匪齐力将珠宝店卷闸门迅速撬起,然后一起冲入店内。一名劫匪手持铁锤和手电筒,依次将柜台玻璃砸烂,其余劫匪手忙脚乱地收拾柜台内的黄金首饰。两名手持砍刀的劫匪径直奔向屋内楼梯口,试图劫持睡在楼梯口的汪先生的侄子。

  据汪先生的侄子说,当时他正在熟睡中,忽然听到门口“呼啦啦”的拉门声,响声很大,他很快惊醒,急忙冲上二楼,把叔叔汪先生叫醒。汪先生赶紧翻身而起冲到楼下,拿起楼梯口的椅子砸向正在洗劫柜台的匪徒们。几名匪徒见状,挥起砍刀向汪先生砍来,汪先生用椅子格挡。

  混战中,劫匪们边打边退,退到门口位置。汪先生拿着椅子从楼梯口追到大堂中央,被劫匪顺势砸来的椅子砸中腰部。这时,劫匪们很快又冲了进来,一名劫匪打开带来的一个灭火器,向汪先生猛喷白沫。房间内顿时白茫茫一片,汪先生一时被迷了眼睛,什么都看不见了。从录像中可以看到,一名劫匪打斗中帽子脱落,这名劫匪没有带口罩,依稀看见他面孔的大致轮廓。

  趁此机会,5名劫匪迅速收拾柜台内剩余的黄金首饰,待洗劫一空后,劫匪们在慌乱中向外逃,一名劫匪在逃跑中还没忘记捡起掉落地上的首饰。劫匪们逃跑时,慌乱中将一把铁锤、一把砍刀和一把铁锹遗弃在现场。监控录像显示当时是10月26日3时5分。整个抢劫过程仅持续3分钟左右。

  凌晨3时15分,3名110民警赶到现场。住在5楼的黎先生说,当时汪先生的侄子跑上楼通知他,他立即打开已经关机的手机,拨打110报警电话。黎先生的手机显示,他拨打110的时间显示是凌晨3时5分。

  10月26日晚,住在隔壁的婚纱店老板王先生告诉记者,当天凌晨发生抢劫案的时候,他还没有睡觉,正在打印照片。他听到了隔壁店内的响声,以为是夫妻吵架,当时外面又下着大雨,他并未在意,没料到竟有人打劫。

  当晚10时许,记者拨打田阳县公安局刑侦大队一名负责人陆警官的电话,试图了解案件侦破进展情况,但陆警官说电话采访不方便,让记者10月27日到公安局当面了解。

[1] [2] [下一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