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川新县城建设加快推进 明年9月建成基本框架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27日19:05

  北川新县城基本框架将于明年9月建成

  新华网绵阳10月27日专电(记者曹妍、江毅)四川省北川县县委书记陈兴春27日介绍说,目前北川新县城建设正在加快推进,将确保明年9月份建成新县城基本框架,建立城市基本功能。

  北川新县城的基本定位是:北川全县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川西旅游服务基地,绵阳西部产业基地和现代化的羌族文化城。

  据了解,目前新县城建设首期征地拆迁任务已经完成,新县城已全面开工建设,施工便道、供水、排污、供电、通信、广播电视等基础工程建设已基本完成。新县城先期启动项目72个,其中山东援建项目63个,自建项目4个,捐建项目4个,地震移民及新县城征地拆迁安置项目1个。

  据悉,由中国侨联捐建的新北川中学已于今年5月12日正式开工建设,预计明年8月交付使用。40万平方米的受灾群众安居房项目主体工程已完成50%,预计在明年5月12日前交付使用。新县城城市居民住房、市政基础设施及社会管理等29个项目即将启动建设。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