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吕梁森林消防直属支队揭牌

来源:山西日报
2009年10月28日04:49
  时间:2009-10-28 04:09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本报10月27日讯(记者武俊鹏)今天上午,吕梁市森林消防直属支队、关帝山国有林管理局森林消防专业队举行揭牌仪式。副省长刘维佳出席揭牌仪式,并现场参观森林消防队员宿舍、消防队物资储备库、防火机具及现场指挥系统。

  吕梁市森林消防直属支队、关帝山国有林管理局森林消防专业队,是由吕梁市政府和关帝山国有林管理局共同出资筹建的一支专业森林消防队伍。组建以来,这支队伍已在文水、交城、方山、离石等地参加扑火战斗,特别是在“4·28”交城县双家寨扑火战役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