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何立峰会见法国液化空气集团副总裁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0月28日08:22
  本报讯(记者孙刚)昨天中午,市委副书记、滨海新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何立峰在滨海新区会见了来津考察合资项目运营情况的法国液化空气集团高级执行副总裁杜弗先生一行,双方就在津投资新项目事宜进行了探讨。市商务委、市外商投资服务中心、滨海新区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何立峰说,滨海新区正在全面推进和实施“十大战役”,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加速聚集,不断投达产,蕴藏着巨大商机。法国液化空气集团是最早进入天津的外商投资企业之一,希望新投资项目能够安全、顺利、如期完成,尽早见到实效。同时,充分发挥企业的影响力,推介更多关联企业投资天津、投资滨海。

  (下转第3版)

  (上接第一版)

  杜弗先生感谢天津市和滨海新区对法国液化空气集团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和帮助,并简要介绍了在天津的发展规划和项目布局,表示将积极参与滨海新区开发开放,推动在工业能源供应等更多领域的合作。

  法国液化空气集团是全球最大的工业气体和医疗气体生产及服务供应商。自上世纪90年代该集团进入本市以来,至今已经在津投资建设了五个合作项目,投资总额达3亿美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