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美次贷比例回升至危机前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0月28日08:22
  美国旧金山联邦储备银行27日公布的报告显示,美国次级抵押贷款占总体房屋抵押贷款的比例已经回升至次贷危机前水平。旧金山联邦储备银行首席经济学家约翰·克赖纳说,目前消费者信用评分(FICO)低于660的购房者获得的贷款比例超过20%,已经回升至2006年次贷危机爆发前的水平。

  在美国FICO评分低于660的购房者一般只能申请次贷。2008年第一季度,美国次贷市场一度冻结。此后由于联邦住房管理局为次贷提供担保,向还贷有困难的购房者提供再融资服务,次贷才开始逐渐复苏。

  克赖纳表示,虽然次贷占总房贷的比例已经恢复至危机前水平,但目前新增住房贷款中的95%都由政府支持的房利美、房地美等机构持有或担保,因此风险不大。不过报告也警告称,美国房地产市场的复苏将非常缓慢,因为信贷供应依然偏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