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俄海军太平洋舰队舰艇支队启程访问新加坡(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0月28日09:15
  人民网军事在线北京10月28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海军太平洋舰队舰艇支队在27日出发前往新加坡,开始对该国的友好访问。

  报道称,消息人士指出,离开符拉迪沃斯托克的舰艇支队组成包括"瓦良格"号导弹巡洋舰、"福季·克雷洛夫"号救助打捞拖船和"佩琴加"号油船。远航目的在于展示俄罗斯海军,以及进一步发展和巩固相互之间的商务与友好关系。

  据悉,在为期一个月的访问期间,俄罗斯海军太平洋舰队海员将对新加坡及其历史进行了解。计划参观博物馆和古迹,同新加坡海员们举行会面。访问日程还包括新加坡的宾客和居民在"瓦良格"号巡洋舰上的游览活动。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