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巴基斯坦准将躲过暗杀 袭击者乘摩托车逃离现场

来源:南方日报
2009年10月28日10:13

    巴基斯坦准将躲过暗杀 为一周内第二起针对巴军官的暗杀事件

  新华社专电 一名巴基斯坦军官27日在首都伊斯兰堡遭遇未遂暗杀,所幸并未受伤。这是伊斯兰堡不到一周内发生的第二起针对巴军官的暗杀事件。

  巴基斯坦警官胡尔希德汗告诉法新社记者:“在陆军总司令部任职的瓦加尔-艾哈迈德准将陪同母亲乘车前往医院路上遭到恐怖分子枪击。所幸无人遇难。”

  胡尔希德汗说,袭击者乘摩托车逃离现场。伊斯兰堡本月22日发生一起刺杀军官事件。一名陆军准将当天离岗后遇刺身亡,凶手也是乘摩托车逃走。巴基斯坦军方27日下午发布新闻公告说,在过去24小时内,巴安全部队在南瓦济里斯坦部落地区继续向塔利班“老巢”挺进,共打死42名武装分子,安全部队方面有1人死亡,2人受伤。

  巴军方说,安全部队用直升机、大炮和坦克轰炸了武装分子的据点,地面部队继续从三个方向清剿塔利班武装分子。安全部队还在武装分子据点缴获大量武器弹药。

  根据巴军方公布的数字,自本月17日对南瓦济里斯坦塔利班武装“老巢”展开代号为“拯救之路”的地面行动以来,巴安全部队共打死约250名武装分子,安全部队方面有约30名士兵死亡。

  另据报道,南瓦济里斯坦官员27日表示,当地政府将会为受到军事行动影响的居民提供特殊的卫生及教育设施,其中受影响儿童的登记工作已于当天开始,各镇区学校将于11月1日开始为这些儿童开设特殊课堂,部分镇区医院将为战区居民提供医疗保障。围剿行动已经致使将近200人死亡,超过20万人流离失所。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