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武汉发现罕见违建楼 批准建12层私自加盖到20层

来源:荆楚网
2009年10月28日11:33
中间为违建加层的施工楼房
中间为违建加层的施工楼房

施工人员正在拆除违建超高部分
施工人员正在拆除违建超高部分

    武汉罕见违建楼:批准建12层 私自加盖到20层

  武汉晚报10月28日报道 汉口江汉北路的一栋楼房,规划部门批准盖12层,业主单位擅自建到了20层。昨日,市规划局、江岸区政府组织600多人的庞大拆违队伍,开始拆除多盖的8层楼。

  这栋违建房位于江汉北路九运大厦后面,是湖北省供销仓储运输总公司盖的,属于企业自建经济房。规划部门人士称,违规多盖一两层楼多次碰到过,像这样胆大的违建非常罕见。

  江岸区规划分局副局长邓宝航算了一笔账,多盖的8层房子共4000多平方米,建筑成本在500万元左右;200多名工人需要20多天才能拆除,费用需30万元。依据法规,还要对业主单位处罚30万元。

  省供销仓储运输总公司负责人称,只是想多盖点房子,解决困难职工的住房问题,当初报请建房1.1万平方米,规划部门只批准建5950.02平方米,不科学,不合理。(汉网-武汉晚报 黄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