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也门逮捕5名伊朗人 称其要给反政府武装送武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8日15:24
  中新网10月28日电 也门政府已经证实逮捕了5名乘船运送武器的伊朗人。当地官员声称,这些武器是送给也门反政府武装组织的。而伊朗则否认了这一报告。

  据法新社报道,也门政府发言人鲁兹(Hassanal-Louzi)表示:“也门安保部队逮捕了5名伊朗人,这艘伊朗可疑船只满载武器,从哈杰赫(Hajjah)省的米蒂(Midi)海岸出发。”

  位于也门西北部的哈杰赫省当地官员透露,一艘向反政府武装组织运送武器的伊朗船只在红海被截获。

  另一位当地官员透露,初步调查结果显示,这5名伊朗人计划把武器送到反政府武装分子手中。

  伊朗官方电视台27日否认了也门的报告,并且引述匿名官员的话称,“这是个媒体发布的谎言”。

  哈杰赫省毗邻也门反政府武装组织的老巢——萨达(Saada),也门政府军与反政府武装分子在这里激战正酣。8月11日,政府军发动了对反政府武装组织的进攻。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