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今年最赚钱已故名人榜圣罗兰第1杰克逊第3(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8日14:39
  中新网10月28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28日报道,《福布斯》杂志公布了2009年度“最会赚钱已故名人”排行榜,高居榜首的是时装界大师伊夫.圣罗兰(YvesSaintLaurent),而逝世不久的流行歌曲之王迈克尔.杰克逊则排在榜上第3名。

  报道称,《福布斯》此次评出“最会赚钱已故名人”榜上联名居于第2位的是创作《音乐之声》的著名作曲和作词家理查德.罗杰斯及奥斯卡.汉默斯坦二世,二位已逝世多年,但在过去12个月中还是赚得盆满钵满,共收入逾2亿美元。榜上第三位则是今年6月刚刚逝世的流行歌曲天王迈克尔.杰克逊,他在过去1年中所赚取的财富达到9千万美元。

  《福布斯》杂志指出,伊夫.圣罗兰是“20世纪最伟大的时装设计师之一”,他于1961年成立圣罗兰公司,并使之成为全球最著名的时装品牌之一。圣罗兰于2008年6月1日在法国巴黎逝世,享年71岁。福布斯估计,他去世后1年,有3.5亿美元进账,主要是透过遗产出售的方式“赚钱”。

  每年,财经杂志《福布斯》都会列出一个已故名人的财富排行榜。爱因斯坦、玛丽莲.梦露、约翰.列侬等名人都曾上榜,“猫王”艾尔维斯.普雷斯利更曾2次独占鳌头。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