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首届上海侨界艺术节开幕 今后每两年办一次(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8日16:17
美轮美奂的民族舞

  中新网10月28日电据上海市侨办消息,10月23日,由上海市侨办和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中心共同创设的第一届“海上侨韵——上海侨界艺术节”在长宁文化艺术中心拉开帷幕。

  全国政协常委蒋以任为“上海侨界艺术节”启动揭牌,市政府侨办主任崔明华,长宁区委副书记、区长李耀新,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中心总裁陈圣来,市政府侨办副主任陈文佳,长宁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春景等出席活动。

  开幕式后举行侨界艺术节专场音乐会,音乐会由著名作曲家陈钢任艺术顾问,小提琴演奏家潘寅林、二胡演奏家李军、青年歌唱家赵一颐、巴西拉丁爵士乐队LVBeats等担纲演出,展示了东西方优秀文化交融、民族音乐向国际化发展的特色。参演的主要演员均为侨界艺术家,这成为音乐会的亮点。全市归侨侨眷、侨界文化人士和侨界企业家近600人观赏了音乐会。

  上海侨界艺术节今后将每两年举行一次。在本届艺术节期间,除了有市侨办举办的音乐会、画展等专项活动,还有长宁、松江、徐汇、杨浦、闵行等区县侨办组织的群众文化活动,为广大侨界群众提供丰富多彩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上海侨界“庆国庆、迎世博”的祥和氛围。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