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和谐创业全国高峰论坛北大举行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0月28日21:39
  人民网北京10月28日电(记者陈振凯)今晚,和谐创业全国高峰论坛第五次专场活动,在北京大学举办。此次活动以“我青春?我创造”为主题,由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亚太总裁协会联合主办,中国青年网和北京大学团委承办。

  吉林省政协常务副主席林炎志、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副主任李忠、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王丽梅、亚太总裁协会全球执行主席郑雄伟等领导与特邀嘉宾出席活动。

  林炎志、李忠、王志东、郭祥恩、桑郁、杜德利等领导与企业家组织的对话嘉宾团队围绕“青春的价值”、“如何实现大学生职业化”等议题共同探讨和研究如何弘扬新时期创业精神鼓励青年创业的问题,他们一致认为,其实人人都是创业者,不管是自主创业,还是求职就业,在各自岗位上实现理想抱负,积极开创自己的事业就是“和谐创业”,都是在为社会和谐进步、科学发展作贡献。

  “和谐创业”全国高峰论坛系列活动是服务青年就业创业工程的一项重要活动,分别在清华大学、人民大学、东方大学城和中华女子学院成功举办,五笔字型发明人王永民、用友软件集团董事长王文京、当当网总裁李国庆等数十位著名企业家都曾通过该论坛向大学生传播创业金点子,权威指导大学生“职业化”。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