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媒体推荐

成清波:成就中技 追逐梦想

来源:中金在线
2009年10月29日10:29

  成清波,深圳中技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湖北华清电力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国泰恒生公司董事长,控股包括四维控股、国恒铁路和中技系名企成城集团的成城股份,旗下关联公司更有十多家,总资产超过200亿元。

  1996年,成清波和他的深圳中技携带着梦想与力量叩开了市场经济的大门,经过近十年的风风雨雨,深圳中技终于以新锐之态展立在世人面前。

  自创立之初深圳中技即遵守“诚信、创新、奋斗、超越”的经营理念,通过建立绩效挂钩的分配机制、规范高效的业务流程、优胜差的人才成长通道,构筑集约化、效益化、人性化的经营管理平台,并以此为基础广纳人才、拓展市场,塑造高品质的企业文化品牌,并坚持不懈的技术创新、资源整合、策略联盟,在市场大潮中站稳脚跟,开创了良好的局面,赢得了丰厚的市场回报。

  现在,深圳中技已初步成为一个有较大产业能力和产业资源背景的产业型、战略型投资机构。深圳中技按现代企业制度建立了完善的法人治理机构;拥有一批具有硕士学历以上的、具有丰富经验的管理团队;在物业开发、计算机、光通讯、农业高科技及资产运营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特别是在中、外上市公司的规范化管理方面具有独特的管理理念。

  随着中国加入WTO和市场经济体制的日趋成熟,摆在深圳中技面前的是一条充满阳光,同时也遍布荆棘的道路。过去的成绩只是未来的动力,在未来的日子里,深圳中技在成清波的带领下,必将以全方位、多层次的体制创新、业务创新和技术创新赢得发展的先机,着力培养、提高核心竞争力,确保深圳中技持续、稳健、高速的发展。

责任编辑:张洪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