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浙江客车坠崖事故死亡人数升为11人 客车超载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29日11:42
  新华网杭州10月29日电(记者方列)记者从江山市政府举行的新闻通报会上获悉,发生在28日下午的翻车事故已造成11人死亡,另有17人受伤,其中1人伤势严重。发生事故的原因可能是客车司机操作不当,而发生事故时,客车存在超载现象。

  28日下午2时30分左右,江山市四都镇前岭村村道上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该村道塘自然村村民应某某死亡火化,其亲属从殡仪馆乘车(浙HD0916)返回途中,车行至大湖山顶时,客车翻下约100米深山下,造成重大人员伤亡。

  据江山市常务副市长王水亮介绍,发生事故的中巴车系租用的江山大众公交公司车辆,发生事故时车上共有28人。29日上午,当地政府再次组织人员对事故发生地点进行了搜寻,确认车上所有人员均已被搜寻到。目前,事故已经造成11人死亡,17名受伤民众中有一人伤势严重,其余人员情况稳定。

  王水亮表示,目前已经组织事故调查组,对事故原因和相关责任进行调查认定,事故的善后工作也已经展开。

  据初步判断,发生事故的原因可能是客车司机在车辆上山爬坡过程中操作不当,但由于司机本人已经在事故中死亡,事故原因尚待进一步核实。王水亮还表示,发生事故的中巴车核载19人,客车存在严重的超载违章。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