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毒贩身患艾滋遭看守所拒 警方:只好取保候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9日11:44
  10月8日,香坊公安分局禁毒大队的民警根据举报,在香坊某居民楼内将陈某抓获,并在他的家里缴获杜冷丁14支、冰毒一包。在面对民警的那一刻,陈某边满地打滚边叫嚣着“你们别碰我,我有艾滋病。”

  为了确认陈某的话是真是假,警方把陈某带到专业医院进行检查。但是,当护士为陈某采血时,几个护士都无法把针头扎进他的血管,就因为陈某因长期扎吸杜冷丁,身体的血管已经僵硬。后来陈某指着自己腹部的一个血管说,“扎这吧,只有这能扎进去。”后经检验,陈某确实患有艾滋病。

  陈某今年45岁,16岁时,因为犯强奸罪被判刑,出狱后就开始“浪迹天涯”。陈某说,他接触毒品已经近20年了,早已习惯了毒品的麻醉,根本戒不掉了,现在扎针只能往肌肉里扎,已经找不到好的血管了。“反正我已经这样了,就活一天算一天吧!”陈某对自己的将来没有任何希望。陈某说,因为吸毒他已经把身边的人都得罪光了,所以他只有“毒友”没有朋友,而陈某的两个哥哥也对他彻底失望了。

  据介绍,警方在处理陈某时遇到了难处。按照陈某的贩毒行为,警方已将其刑事拘留,但在实际执行时,无论是看守所还是戒毒所都不愿意接收他,就因为他患有艾滋病。看守所里没有单间,依照这种病的危害性,又不可能把他与其他犯罪嫌疑人安排在一个房间里,所以警方只好给他办理了取保候审。(王建泽) (来源:黑龙江晨报)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