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七成中国网民反对酒井法子来华复出(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0月29日11:02
  据报道,最近有中国公司打算出价1亿日元请酒井法子到中国演唱四五首歌曲,之后还会安排其接受某媒体的独家采访。据说这一消息还得到了酒井法子的前经纪公司Sunmusic的证实。一位长期追踪酒井法子的日本娱乐记者也认为,酒井法子在中国人圈中有很好的影响,加上中国的文化相对容忍犯错误的人的重生与复出,因此,以出演中国电影或电视剧来实行复出,比在日本国内寻求复出更合适。

  在环球网报道这一消息后,能否接受国外“问题明星”选择在中国复出的话题引发了网民的激烈讨论。在环球网所做的调查中,截至28日晚,共有2719名网友参与投票,数百名网友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其中,2045人选择“不能接受”,占75.2%,表示“能接受”的有674人,占24.8%。多数网友认为,在国外逾越道德和法律界线、已经被社会唾弃的人,中国没有必要降低自己的标准接纳他们。

  “中国国内也有染上毒品的明星,他们中有哪个再次进入公众视野实现了复出美梦?对于是否愿意接受自甘堕落、顶着明星光环制造恶劣影响的明星,人们已经给出了答复”有位网友这样写道。还有网友认为,“我们应该树起我们的道德标准,不但对外国的,同时也对国内的这类明星有个评判标准,那样,才能更好更正确地鞭策着明星去规范自己的生活和在观众影迷中的影响力和对青少年的楷模作用”。

  不过也有网友发表不同看法,认为不能情绪化的将国外“问题明星”看作是所谓的“洋垃圾”,“日本社会出现了针对酒井法子极端的言论和行为,中国难道也要做出同样的反应?能接纳别人所不能接纳的,正是中国人宽容、大度的表现。”还有网友说,“酒井法子想换个新鲜的空间,重新做人,给我们广大的瘾君子提供一个鲜活的教育素材,有何不妥?”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