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新国防预算出炉 奥巴马拒为自己添置新飞机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29日13:16
  10月28日,美国总统奥巴马在首都华盛顿白宫签署从2009年10月1日至2010年9月30日的财政年度国防预算案,总额为6800亿美元。新华社记者张岩摄

  10月28日奥巴马拒绝了几项国防预算,其中就包括为总统购买新的直升飞机。

  俄媒28日转美联社报道,美国2010年国防预算约6810亿美元。奥巴马拒绝对装备F-22和新总统直升机拨款。奥巴马表示,他还打算停止为F-35备用发动机的研制项目拨款。

  美联社报道说,奥巴马的签署的法案具有建议性质,最终拨款还要由美国国会执行,但国会基本上会服从国家元首的意见。(环球网记者梁旭报道)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