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大雾迷漫致多条进京高速封路 货车排出超长车队

来源:法制晚报
2009年10月29日13:45
京津塘高速公路封路,一位车主郁闷地站在车前等待高速公路开通 摄/记者王祎实习记者郭谦

    京津塘高速公路封路,一位车主郁闷地站在车前等待高速公路开通 摄/记者王祎实习记者郭谦


  大雾未除多条高速公路封路 京津塘、京津、京石均受影响 大羊坊收费站附近大货车排出超长车队 上午11时部分路段开通

  本报讯 (记者王永生) 京津塘高速、京津高速、京石高速等受雾大影响,上午采取封闭措施。

  今天上午,记者从华北高速公路有限公司获悉,京津塘高速受雾大影响,采取全线封闭措施。另外,京津高速也采取了全线封闭措施。

  记者同时从河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了解到,目前京石高速出京方向封闭,车辆需从琉璃河站驶出。

  上午11时,京沈高速、京开高速、京石高速已开通,但京津塘高速、京津高速仍在采取封闭措施。

  负责高速公路疏导的交警表示,秋季雾多,当能见度小于一定数值时,交管部门将对高速公路采取封闭措施。市民在驾车出行前最好先拨打122掌握高速公路路况信息。

  现场目击

  大货车排长队一眼望不到尾

  上午7时30分,京津塘高速公路大羊坊收费站附近已经摆上了两块醒目的牌子:“大雾天气道路封闭”。

  据华北高速收费站工作人员介绍,从昨晚10点多起,京津塘高速就开始全线双向封路。

  和进京方向空空荡荡的道路相比,收费站北段出京方向异常拥挤。一千多米长的车辆队伍向前缓慢移动着。

  从包头运货到天津的付师傅爬上车顶,无奈地看着前面长龙似的队伍。由于事发突然,他和同伴并没有准备早餐,只好靠吃苹果和山楂充饥。

  在高速公路主路上,几辆车眼看通行无望,竟然打算逆行返回,立刻被交警制止。

  上午8时许,由于收费站北段车辆过多,工作人员将一部分车辆疏散到收费站南段,但各式大货车不一会儿又排出一眼望不到尾的长队。

  “大羊坊收费站还算好的,到采育收费站那段已经堵了20多公里了。”朝阳交通支队高速路大队的交警李先生这样说。

  据大羊坊收费站工作人员介绍,虽然北京路段天气能见度比较高,但是天津方向大雾天气依然未消除,所以目前还未接到道路开通的通知。

  文/记者王祎实习记者郭谦

责任编辑:邰月红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