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IAEA专家团结束对伊朗第二座铀浓缩工厂核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9日14:55
  中新网10月29日电 一批国际原子能机构的专家在结束对伊朗为期4天的核查后,于29日回到维也纳,他们在伊朗对其第二座铀浓缩工厂进行了核查。

  据法新社报道,由4人组成的这个国际原子能机构使团的团长纳克厄特斯(HermanNackaerts)表示:“这是一次愉快的旅行。”

  纳克厄特斯在维也纳机场说:“我们访问了弗多(Fordo)铀浓缩工厂,接下来我们将分析相关数据。巴拉迪总干事届时将发布报告。”

  当记者问及这次核查有没有发现意外的事情,纳克厄特斯拒绝就此发表评论。

  该国际原子能机构核查使团于25日抵达伊朗,首次访问位于什叶派穆斯林圣城科姆深山里的伊朗第二座铀浓缩工厂。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