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湖北钟祥市政协全面走访委员 掌握委员履职情况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0月29日17:11
  近日,在市政协领导带领下,湖北钟祥市政协分成5个组,深入乡镇和市直有关单位,全面走访321名市政协委员,掌握委员履职情况,了解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政协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宣讲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和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6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据悉,整个走访活动从10月中旬开始,到11月上旬结束。走访主要采取召开座谈会与个别走访相结合的办法。走访中,每名委员对今年来工作、生活包括创业等情况进行书面述职,对全市经济和社会发展、政协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乡镇政协活动小组长书面报告年度工作情况;市政协领导宣讲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和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6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征集明年初召开的市政协五届四次会议提案线索,收集社情民意。

  走访结束后,各走访小组将汇报走访情况,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集中听取情况汇报,对有关情况协商讨论处理意见,安排部署下段工作。(杨勇) (来源:人民网-中国政协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