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粮食局副局长赴贵州调研仁怀粮仓垮塌事故(图)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09年10月29日17:11
  2009年10月26~27日,国家粮食局郄建伟副局长赴贵州调研“10.17仁怀粮仓垮塌事故”并检查贵州省粮食行业安全生产工作。

  10月26日下午,建伟同志听取了贵州省粮食局“10.17仁怀粮仓垮塌事故”发生过程、初步调查结果以及省粮食局和地方政府对事故的处置情况。听取了粮食局调查组关于事故情况的调查汇报,建伟同志肯定贵州省粮食局在事故发生后的各项应对措施,并对下一步提出要求:一是要吸取“10.17仁怀粮仓垮塌事故”教训,避免类似事故再次发生;二是要树立安全生产意识,加强安全生产工作;三是要完善安全生产管理制度,特别是要逐步完善基层粮库收储管理制度及有关安全标准。

  建伟同志还到青镇站街粮管所实地检查了粮食收储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