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李开复访成都温江创业园 看好电子商务创业(图)

来源:中国网
2009年10月29日13:49

  作为一位信息产业执行官和计算机科学研究者,多年来李开复声名播扬海内外。李开复的名声不仅来源于他深厚的学术造诣,更得益于其传奇的职业生涯。

  1998年,李开复加盟微软公司,并随后创立了微软亚洲研究院。2005年7月20日加入Google(谷歌)公司,并担任Google(谷歌)全球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一职。多年跨国巨头公司管理运营经验的积淀练就了李开复果敢敏锐的商业眼光。2009年9月4日,李开复毅然离职,创办创新工场,并任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曾一度成为业界热议的话题。


  最新消息称,2009年10月21日李开复按计划到成都为“创新工场”招聘技术人才。李开复祖籍四川,加之其“创新工厂”急速壮大发展,更是求贤若渴。李开复此次成都行无疑为四川人才市场添了一把旺火!

  据称李开复于10月21日11时从西安飞来成都,第一站便前往成都温江科技园区考察,据知情人士透露此前李开复对斥资7000万新建的成都温江科技园区早有所耳闻,并对成都温江创业园“筑巢引凤”大力扶持大学生创业的积极举措十分赞赏。对前不久入驻成都温江创业园,现已成为园区重点扶持项目的米兰网milanoo饶有兴趣。据悉当初外贸电子商务B2C企业米兰网milanoo凭借高速增长的业绩以及协助当地政府解决大学生就业,带动提升园区影响力的承诺而获得温江区政府青睐。年轻却不乏动力和创新,正是李开复提倡的。

  李开复在园区寄语青年(大学生)创业者,并为温江青年(大学生)创业园欣然题词:“打造最新创新,愿世界因你不同”。在园区参观期间,李开复提出“软件、外包、电子商务这些产业方向,都非常符合大学生群体的创业特色。”,并表示对本土电子商务创业企业发展前景充满信心。

  随后中午12时许,李开复拜会了成都市政府主要领导;并于下午2点,在成都本地书店为其新书《世界因你不同》作现场签售;下午3点,李开复来到成都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新校区,与计算机和软件专业的学子交流创业心得,并为其项目招聘人才;晚7点,李开复现身温江区西南财经大学做主题演讲,和学生们讲述了自己《成长中的十个启发》。

  据悉李开复对成都之行表示很满意,并于10月22号一早,搭乘飞机前往“创新工场”招聘的下一站——武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